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[遊學日誌] 美國紐約超便宜租屋,每個月420美金!


〖在美國紐約這樣真的是極度便宜!〗
[月租] 420 USD/月 (420 * 33 = 13,860新台幣)
[設備] 床(枕頭+棉被)、衣櫃、桌子、衣架、廚房、浴室、
(包水包電包網路)
[房東] 中國人(在美國,職業為管理美國國際學生,較單純)
[區域] Corona, Queens
[治安] 附近多為拉丁後裔、西班牙後裔、華人後裔
[地鐵] 走路約十分鐘
[機能] 附近有Corona Plaza、有非常多Supermarket及Pharmacy

租屋經驗分享文章請點此



設備分享: 廚房/微波爐/冰箱/廁所




















電子爐很萬用了,雖然是公用區域,但是我另一位室友還蠻常不在家裡的,所以可以說是我稱霸廚房。不過基本上我常使用到的就是水煮了,過於複雜的烹飪程序我實在無法勝任,不過在美國自己煮才會很省錢,所以人人都要好好提升自己的廚藝,荷包才會滿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微波爐就是懶人省錢的利器了,對我來說至少是。超級市場的冷凍食品其實也算便宜啊,一餐可以台幣一百元內解決,有提供微波爐真的是佛心來著,而且我的房租又是天殺的便宜!實在太棒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室友是日本人,職業為時尚化妝師兼學生,已經在紐約待了超過一年。因為房東是管理國際學生的工作者,所以對於房客的性質也要求要單純。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